台灣果農平日忙著種植,在盛產的季節更要忙著採收,除傳統的果菜市場的通路外,幾乎所有的果農都有利用網路推廣自家農產品,以宅配方式從產地送到消費者手中。但在屏東縣高樹鄉的銀獅農場深知行銷水果需要培養更多行銷專才,去年銀獅農場與中山大學企管博士生楊宗保合作,一同帶領岡山農工的學生以建教合作的方式來學習行銷農產品,將台灣的香甜水果能夠名揚世界各地。



現今這個高科技世代,提高產能已經不是難事,銀獅農場第三代的洪銘聰說,我曾在高科技產業服務過,多年前返鄉務農後深知農業科技化的重要性,不僅改良許多農機具設備來提高產能,更運用雲端管理來提升管理效能,為的就是讓更多人能享受到台灣美味的銀獅鳳梨。楊宗保用創意行銷鳳梨但如何讓品質好的鳳梨可以讓更多的消費者知道,讓更多的消費都吃的到好吃的銀獅鳳梨。所以洪銘聰找來了中山大學企管博士生楊宗保合作,他們希望除行銷鳳梨外,還可以培養年輕的學生一起來投入農產的行銷,除推廣鳳梨外還能培育年輕學子投入農業。透過豐年社的「高職農校策略聯盟」推薦,楊宗保找到高雄市的岡山農工,經過校內的甄選後,挑選出施珮慈及黃國文二位有興趣學習行銷的高職三年級學生。楊宗保知道年輕人非常有新時代的思維,但所擁有的行銷觀念與知識都非常薄弱,所以想要好好讓年輕人來發揮創意,就需要先行教授許多行銷的觀念與作法。相信經由與年輕學子的創意與教授豐富的行銷觀念融合,除了能幫果農行銷外,也能開啟高職農校生對農產行銷的興趣,不僅可以讓年輕人更能接受務農業這個行業,也能吸引更多年輕人了解台灣這片土地所帶來的榮耀,達到多贏的效果。高樹鄉的銀獅鳳梨就是相當成功的個案。(中國時報)



孤寂的名字 (電子書)



商品網址: http://wonderfulapple.net/25Tpc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想像力是很驚人的。

如果你連這些細節都能具體的想像,你就成為幫兇,成為讓幻覺成真的幫兇。


因為無法扭轉自己的現況,只好假想出另一種生活,重新活過一次。

只是每次的重生,都必然會伴隨有人犧牲。蝴蝶效應,息息相關。

究竟那種狀況比較好?是父親活著照顧母親?還是我活著照顧久病的母親?

所以我的愛是虛偽的。否則怎麼可能心裡一邊說愛,一邊卻幻想他的辭世。

那種痛徹心扉的難過,在記憶中無法抹滅,應該是事實。不是我的幻想。

一個長期照顧母親的兒子,一個因為戰爭而被迫與家庭分離的兒子,一個一生都奉獻在家庭的母親,一個追求平等愛情的兒子,一個遠嫁他鄉的女兒,這些人看似平常的生活,卻都有難以言喻的無奈與痛苦。五個人的生命歷程,點出這個時代所經歷過的各種無奈的面相。

生命中每個看似無關的片段,都因某種神祕的力量讓彼此交織在一起,或許無奈,或許荒謬,但最終都找到生命的出口。

這股神祕的力量,究竟是什麼?

它能讓無常的變化、反覆不變的日常生活、走不出的痛苦思緒都得到解答。

本書特色

☆台灣社會的某種縮影。有過去外來的陰魂、在地無明的原生、島國二代面臨的窘境,以及逃脫不去的外移者。

☆藉由五個隱喻代表人物的內心獨白,彷彿訴說時代的無奈與荒謬的外在現象,轉化成對於普世的生存價值與意義的探討。

各界好評聯名推薦

☆偶像劇教母「金牌監製」柴智屏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發展司王志錚副司長

☆中廣幸福DJ林威

?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曹文
  • 出版社:秀威資訊
  • 出版日期:2017/06/09
  • 語言:繁體中文


孤寂的名字 (電子書)

商品網址: http://wonderfulapple.net/25Tp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monpjdnt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